社區管委會已多採用eTag智慧停車場管理

近年來「eTag智慧停車」已成為趨勢,引進更好的停車管理系統已是刻不容緩。eTag全自動開門,不必考驗保全員EQ,各社區管委會已採用eTag停車場管理,或者正打算汰換現行的遙控器或感應卡。尤其是宏頂科技自身研發的專利「停車場全方位管理系統模組」,推出迄今已受到客戶的滿意度回饋。



本公司投入研發【 eTag + 車牌辨識】停車場管理系統與資料庫建立方法,已取得五項 專利發明認證 ,能確實協助客戶解決ETAG感應不到、車牌辨識不良等停車的痛點,滿足企業及社區大樓停車管理系統的需求和需要,享受更快速便捷的停車體驗!使用過後的客戶及住戶都給予宏頂很高的評價!

▶️ 優勢 1 :採用宏頂eTag停車管理進出場更快速順暢

專利的「智慧進出除錯」能有效管制車輛停放確實做到1車多位、N車N位與臨停計費。

▶️ 優勢 2 :eTag結合車牌辨識雙效合一精準立竿見影

eTag精準感應再加上多車牌辨識,並且於最短時間內完成自動eTag建檔功能省時省力。

▶️ 優勢 3 :專利eTag停車管理系統客製化可彈性擴充

從eTag基本功能到eTag結合車牌辨識系統解決方案,提供更優異的車道停車場管理體驗。

近年來各公私立停車場已採用eTag加上車牌辨識,宏頂擁有專利發明的etag停車場管理系統,能確實協助客戶解決ETAG感應不到、車牌辨識不良等停車的痛點,滿足企業及社區大樓停車管理系統的需求和需要,享受更快速便捷的停車體驗!業務專線:+886-933-100-330
採用宏頂 eTag結合車牌辨識確實享受更快速更便利的停車體驗

架設安裝位置說明

我們常聽聞有社區/企業的管委會在安裝之後卻發現,住戶時常反應ETC卡或eTag 感應不到,導致柵欄機無法正常開啟;或者因車牌辨識不良、沒有防跟車功能或是外車臨停佔位問題以及車籍資料建檔耗工費時…種種問題困擾,故而必須再另尋更有效的解方。

免費現場規劃評估

本公司eTag停車管理系統一經貴公司/社區管委會/區權會的預算通過後,接下來進行免費專業售前規劃與評估:

  • 出入口車道地形勘查
  • eTag 感應讀頭位置
  • 地感線圈安裝位置
  • 架設安裝位置圖示說明
  • 提供建議方案簡報
  • 費用預估和報價
  • 停車場管理設備建議(如下圖)

<汽機車安裝前位置測試>

eTag停車場管理系統報價

停管系統在市場上競爭激烈,透過Google 搜尋 #eTag #停管 #停車管理 #車牌辨識 …關鍵字,就可以找到不同品牌及廠商,但品質標準良莠不齊。

若沒有取得專業技術執照與認證的通訊行、水電行或企業社,可能為了搶單,往往削價競爭的現象層出不窮。然而,低價結果,不僅攸關品質,影響層面包括後續保固維護,可能面臨求助無門,建議在廠商招標及遴選的過程更須要審慎評估,避免日後徒增管理困擾,勞民又傷財。

敬請利用LINE連絡歡迎電洽+886-2-8811-2558
業務專線:+886-933-100-330

近年來各公私立停車場已採用eTag加上車牌辨識,宏頂擁有專利發明的etag停車場管理系統,能確實協助客戶解決ETAG感應不到、車牌辨識不良等停車的痛點,滿足企業及社區大樓停車管理系統的需求和需要,享受更快速便捷的停車體驗!
專線:+886-933-100-330
電話:+886-2-8811-2558
宏頂科技擁有五項專利的eTag結合車牌辨識停車管理系統
車道管理門禁管理監控管理回首頁

敬請利用LINE連絡

宏頂科技獲得中華民國專利的車辨Etag雙辨識系統受到客戶的高評價及滿意度,社區及企業的停車場管理規劃歡迎來電洽詢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

探索更多來自 宏頂科技 - 車牌辨識ETAG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