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方位停車場與資料庫管理模組

為了能提供住戶更有效率的停車體驗,由台灣宏頂科技自身研發的專利「停車場全方位管理系統模組」,推出迄今已受到客戶的滿意度回饋。不僅可以因應客戶的企業/社區停車場的現在、未來的升級和擴充需要,選擇適合的停車場管理系統模組功能。從「eTag premium」基本功能的【 精緻版 】到ETAG 結合車牌辨識系統LPR的【 豪華版 】到擁有完整功能的【 旗艦版 】。

宏頂車牌辨識 eTag 業務接洽|維修服務專線 : 0933-100-330

除了具有「專利技術」、「系統整合」以及「可擴充性」的三大特色,本公司還取得了五項中華民國 發明專利,才能確實帶來更優異的「HDC-eTag」加「車牌辨識」,其高效率的雙辨識的 停車管理體驗 以及友善介面與即時場況,讓管理者一目瞭然,掌握社區出入停車場的門禁安全控管。

系統有專利能整合可擴充

宏頂公司專利研發的停車場管理系統,是知名的社區ETAG門禁及台灣車牌辨識系統廠商之一,當客戶採用時最常問的問題是如何進行成功移轉。只要待熟悉系統操作一段時間後,再停止現行的舊系統,即可成功移轉,平行運作與銜接,新舊系統無縫接軌,受到客戶的一致肯定。透過車牌辨識系統 搭配 eTag的雙重辨識,取代傳統遙控器進出,有效提升社區管理效率。社區ETAG門禁要做好,也能再選擇宏頂的門禁系統及監控系統進行整合,提高居家安全。

回官網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

探索更多來自 宏頂科技 - 車牌辨識ETAG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